女生出現在男寢, 開門準備進房的男生自然感到驚訝, 尤其旁邊的女寢有空房, 更使男生感到疑惑, 不過想想可能是剛才有人睡吧, 加上正好男寢空著, 女生就進去了.

雖然有點驚訝, 不過這個男生不太在意男女同寢, 想小寐一下的男生, 基於尊重已在裡面休息的女生, 禮貌性的問"我是不是也方便進去睡", 連問幾次, 又等了幾秒, 女生並沒有回答, 只是含糊的恩啊了幾聲, 男生以自認為的常理判斷, 這是不好意思拒絕的一種表現, 既然如此, 總不好一直在那耗下去, 非等女生正式拒絕才可, 於是男生在有點不情願的情形下, 沒硬要進去睡, 但男生還是累、想休息, 只好到當時很熱鬧的辦公室內趴在桌上小瞇一下. 當晚, 男生認為他當時應該可以進男寢休息, 所以留言給女生, 表達自己的想法, 簡單幾句話, 說自己應該可以進去睡.

隔天, 男生收到女生的回覆, 女生表示當時因為突然嚇一跳, 後來也睡不著, 有再起床想告訴男生, 他可以進去睡無妨, 但已找不到男生, 這些事可以找誰誰誰作證, 而且女生認為男生不應胡亂指控, 要有"基本尊重", 並另外提到, 雖然男生在辦公室承受一些壓力, 但不需要把所有人都認為對自己有敵意.

可是男生根本沒指控女生啊, 在兩方都感到驚訝時, 男生問了是不是能進去睡, 這不是尊重嗎? 那是男寢, 不尊重的話直接自己睡自己的就好了, 幹麻還問? 而且問了一會兒沒得到答案, 也自己放棄進房休息的打算, 這還不叫尊重? 而後來男生留言表達想法時, 也只是單純的表示自己應該可以進去睡的, 連質疑女生何能拒絕都沒有. 至於承受壓力什麼的更令男生無言, 這和原本談的事有何關係? 何況男生根本不覺自己有什麼壓力, 更不會認為別人對自己有敵意!

女生有沒想過, 自己出現在男寢, 就是個讓男生有點錯愕的事?

真是....什麼跟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