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久沒如此開心了,雖然它只是很平常的事....

熱情又重朋友的我,畢業後仍會不時抽空找各地的同學,看看大家的近況,與大家聊聊。早早和完美女孩相約,上週被告知延期到今天,居然還有颱風差點取消,所幸我們仍有緣,她挑的日子,排班無法彈性的我剛好能搭上,而且最後也沒取消,只是因為今天是上班日,原只期待吃個飯,不過她正好有半天假,並另找了兩人,於是改約唱歌,共四人歡唱一個下午。

很久沒見的我們倆,在等人時先好好聊了一會兒,唱歌時的四人互動也比原先預期的兩人吃飯能有的互動狀況豐富的多,一位曾經同校的同學相當能活絡氣氛、增加趣味,加上完美女孩和另一位朋友也很有趣、很 high ,雖然我仍比較靜,只是唱歌、笑笑,但感覺有融入那個 high 的氣氛,還能不時看看好笑的鬥嘴,一整個就是很開心~

開始工作後,大家散居各地,也都過自己的生活,原已不方便再見面,而我的輪班性質更難和人橋時間。似乎好久沒有這樣開心的感覺了,和老同學相聚、認識新朋友、做我最愛的事(唱歌)、愉快的過一下午,對於工作後一直變化甚少、日子長期平淡的我來說,今天,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