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群中, 總是一個人, 沒有特別熟的朋友圈, 但與大部分人都保持著些許接觸, 而當大夥兒聊開、玩成一片時, 我, 常是靜靜地看著大家, 聽大家閒聊, 搞笑, 有時也會跟著微笑, 有種旁觀者的自在與清醒, 有時難免寂寞, 卻也不覺太不舒服或想積極改變. 是阿Q、還是逆來順受的個性使然? 還是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呢? 其實我也很常主動找人聊、主動關心別人, 雖然通常是一對一, 頂多一對二, 但我會為了與人見個面而出遠門, 其實我真的很重朋友, 真心付出關心....

同理心課程發現, 自己好像不太有負面情緒? 或說好像潛意識不去發現與處理這部分情緒? 可是其實我感情豐富, 很容易被感動, 這個現象的原因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