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15 這一天....

下午三、四點, 似乎是從床上醒來, 手、腳稍有幾處小擦傷, 隱約中感覺好像剛才出了車禍, 但真的不記得什麼事了, 或者說, 這一天從頭到尾任何事情都不記得, 後來還發現, 連昨晚的事都忘了.

從MSN紀錄看來, 中午12:16和人說要出門看電影, 但還是沒想起什麼, 只像看別人的MSN, 然後, 很不清醒的情況下, 不知為何地想起要把車子給人檢查一下, 好像聽到老闆說是靜止時被撞倒, 又碰到頭, 所以車和人都只有撞的痕跡, 沒有磨的痕跡, 不久不確定剛才是否去看過車, 又去了一次, 回來後還打電話去車行問, 問我是不是去過了, 另外老闆提醒我一個重點, 我沒有電影票根, 所以我想我應該出門不久就回家了, 電影根本沒看成;
也該為晚上大夜班請個假, 打電話請假, 也是打了兩次;
收到朋友的關心簡訊, 也回電了兩次道謝;
看來撞得不輕, 而很不清醒的我, 居然還能想起可以問問醫學院剛畢業的妹, 要看哪科醫生, 她說先觀察, 沒事的話該有的記憶會慢慢恢復, 或是可以看神經內、外科, 又是打了兩次電話給妹;
晚上爸回來, 我正好在洗澡, 洗完自己擦點藥, 外傷真的是很少, 慢跑跌倒搞不好會受更多傷, 褲子也沒事, 上衣領子有點破掉(怎樣會破到領子去的@@), 在爸的提醒下, 去車行確認安全帽確實有擦撞痕;
晚上另外打電話問一位朋友, 前一晚(8/14)電話聊了很久的一些內容, 幫我想起了一些事;
接著睡了個覺, 今天(8/16)起來, 昨天的一切, 雖然還能寫出此篇文章, 實則一切記憶都像夢, 不記得的就不用說了, 連夢都不是, 而原本記得的、後來想起的、昨天下午到晚上做過的事, 全跟夢一樣....
另外, 昨天我發現錢包裡好像多了幾百塊, 大概是撞我的傢伙塞給我的吧, 只是也不必去想車禍本身了, 像是時間、地點、怎麼回家的等等, 連前一晚的事、剛做過的事都像做夢, 車禍這事, 還是不用浪費已受損的腦力去想了....

摔過幾次車, 雷過幾次殘, 有過大片大片的外傷, 也從沒不記得什麼, 這次是嚇到嗎? 我想應該不是, 而是真的震到頭了, 雖然頭都沒外傷, 只有頭內部有一點痛, 和前頸酸到一個不行.
到現在, 好像也沒非常清醒, 今天起床後的事有記得比較清楚, 昨天、前天還是一部分空白一部分像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