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與同輩朋友的婚宴....菜滿好吃的, 難得我居然在辦桌的餐廳裡吃飽了, 而且我因為有事只吃五道菜而已, 只是這樣吃一半離開, 感覺有點抱歉....不過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 :P

重點是, 感受到她的幸福和喜悅, 也能想像那位新郎有多開心和甜蜜, 投影幕上兩人各自的小時候, 到交往, 再到最近, 用照片帶大家把兩人的回憶走一遍, 最後是一張手牽手伴著走的背影, 感覺很棒的powerpoint結尾, 還有一段新郎求婚時的錄音, 雖然只是錄音, 但在主持人帶領下, 加上我豐富的想像力和感情, 用聽的就非常感動, 新娘也在這時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當時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如果換成我做主角應該也會哭吧, 只是不知我哪天才會是婚禮的主角哩....

有些人有恐婚症, 有些人看到婚禮會有想結婚的衝動, 這兩種我都不會, 但當時和回想當時確實是很感動, 感受到兩人的幸福洋溢.

----以下回文取自yahoo----

 2007/01/21 23:46 回應

你細膩的心看出了我用手牽手的背影當結尾,我很感動!

那張照片意會著,我跟我另ㄧ半,將手牽著手一起走出屬於我們的人生!

你也會找到你的另ㄧ半,你是個很好的人,也是個很善良的人,我相信你會找到幸福的!

宣妤

Necorin2007/01/15 17:05 回應

婚宴總讓人有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我對『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童話已經看破,

但是每次參加婚宴時,總會泛著淚光感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