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喀麥隆偷雞賊被雞毛噎死
2008-09-04中廣新聞

英國新書1001種荒謬的死法指出,有人是偷雞不著蝕把米,但也有人卻被偷來的小雞雞毛噎死。
一些小偷也許會被憤怒的失主活活打死,然而非洲國家喀麥隆的盜賊亨利卻是被自己所偷小雞的雞毛噎死。1998年,亨利到當地一戶人家的雞窩中偷小雞時,正好被逮個正著,憤怒的失主要求亨利活生生吞下偷來的雞,由於被雞毛卡住喉嚨,亨利被活活噎死。

而您聽過一些倒霉蛋在游泳池中不幸淹死的報導,然而59歲的加州男子傑克卻在游泳池中遇到了另外一種荒唐的死法。當游泳池開始排水時,他正好坐在游泳池內的排水孔上,排水孔放水時高達每平方英寸136公斤的強大吸力全都到了傑克的身上,他沒有絲毫逃生的機會。當場死在游泳池中。

另外,法國喪葬承辦人馬克一生和棺材打交道,可他做夢也沒想到自己最後竟然會死於棺材。1982年,馬克在自己的工廠中製造棺材時,不小心碰到了一堆高高壘起的棺材,導致這些棺材全都砸在他身上,將他當場砸死。最後,馬克被安葬在其中一隻壓死他的棺材中。

迦納守門員湯姆經常和足球與球門打交道,可他最後竟然死在球門上。湯姆在參加一次足球比賽、負責守門時,沒想到球門上的橫樑鬆脫掉落,重重砸在他的腦袋上,湯姆當場倒地身亡。

英國新書最稀奇死法:跳傘教練忘戴傘摔死
中廣新聞/陶泰山

人類有各種不同的死法,大多數人死於疾病或無疾而終,一些人死於車禍,一些人死於空難,還有一些人死於各種離奇的事故。英國作家戴維和馬特在新書1001種荒謬的死法中,講述了世界上1001種最荒謬最離奇的死亡事件。

新書寫到,一些人死於雪崩或山崩,然而美國喬治亞州男子穆菲卻是死於花生崩。1993年,當穆菲在一家花生處理廠工作時,遭遇了一起意外事故,數噸帶殼花生像雪崩一樣壓向了他,將他活埋在花生堆裏,穆菲再也沒能夠活著走出來。

人們經常從報紙上讀到跳傘者因為降落傘故障而活活摔死的報導,然而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跳傘教練麥蓋爾的死法卻尤其古怪,他跳下飛機時才發現,自己竟然忘了戴降落傘!
據了解,麥蓋爾是一名經驗豐富的跳傘教練,1988年,他帶著一批學習跳傘的學生坐飛機升上了3000公尺的高空,他想在空中拍下這些學生們跳傘的場面。可令人做夢也沒想到的是,麥蓋爾跳下飛機時帶了錄影機,卻忘了佩戴降落傘。當他跳下飛機進行自由落體時,才意識到自己沒有戴降落傘。經驗豐富的麥蓋爾因此活活摔死,他手中的錄影機拍下了他的最後一句話:哦,啊!

美國男子被自己的模型飛機撞死
中廣新聞/陶泰山

世界上每年都有人死於墜機,英國新書(1001種荒謬的死法)寫到,美國亞利桑那州男子羅傑也是死於和飛機相撞,不過那架撞死他的飛機卻是他自己透過無線遙控的模型飛機!有一天,羅傑在太陽底下放飛3公斤重的遙控模型飛機,然而由於陽光刺眼,羅傑不知道他的模型飛機飛到什麼地方,結果他的模型飛機以每小時40英里的速度墜落,並撞向他的腦袋,羅傑當場死於這場離奇的空難。

而有3名蘇丹男子也死於一場特殊的空難,不過他們是被一筐從天而降的食品活活砸死的。當時,比利時空軍飛行員在蘇丹參加了一場人道主義救濟行動,從空中往蘇丹境內投下大量食品,沒想到一筐食品正好砸在了3名蘇丹男子頭上,將他們當場砸死。

從天而降的橫禍遠遠不止這些,如果你到伊朗去旅遊,千萬得小心天空中飛翔的老鷹,因為兩名開著敞篷車在伊朗沙漠中旅遊的遊客竟然被一條從天而降的眼鏡蛇給咬死了!原來,這條眼鏡蛇先是被一隻老鷹捉住,當這隻老鷹在空中翱翔的時候,沒想到爪子不小心一鬆,眼鏡蛇竟然掉下去,並正好落在這兩名遊客的敞篷汽車裏。這條飽受折磨和驚嚇的眼鏡蛇正愁有火沒處發,它立即張開尖牙朝兩名乘客每人咬了一口,導致他們當場毒發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