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有興趣的內容, 在工作時間壓力下, 也很難稱得上享受, 而且再有興趣, 狂看一定也膩了, 加上正如文中所言, A片內容與種類千變萬化, 各種奇怪變態的東西都有, 沒興趣的甚至反感的不但不能拒看, 反而必需盡量多看, 持續時間又一定很長, 真的應該是超累的, 也真的很可能會影響生活了....

--------

中國時報 2008.02.15
警蒐色情光碟A片看到想哭
張君豪、顏玉龍/北縣報導
 
     坐擁上千片色情AV光碟,可能是不少男人心中小小的夢想,可是要在幾個小時內看完並蒐證,箇中滋味恐非外人所能體會,莫怪不少警員每次查獲A片盤商就怕怕,直呼「原來看A片是很痛苦的!」

     警方取締色情光碟,為配合新修正的刑事訴訟法,在檢警共用有限的偵辦時間,為了證明光碟內容觸法,還得逐一過濾查扣的色情光碟,將觸法畫面列印佐證。不少員警透露,在與時間賽跑的壓力下,快速瀏覽大量色情畫面,最後只會感到噁心,幾乎難再有任何遐想。

     趕看如山積片 身心煎熬

     基層員警偵辦色情光碟,從下游夜市攤販兜售至上游製造工廠,所查扣的色情光碟及犯嫌在移送檢方前,員警都得將觸法畫面列印佐證。

     有員警表示,不少男性把「看A片」當成享受,但對於偵辦案件的員警而言,卻是件苦差事。

     一名基層員警指出,夜市攤販兜售的色情光碟,最少也有上百片,在查扣前均得一一分類並挑出觸犯刑法妨害風化罪所規定的光碟,在挑選過程中,承辦員警可能得花上數小時,不停地「看A片」,對於身心都是種煎熬,尤其雙眼盯著螢幕過濾極為變態或人獸大戰等色情光碟,根本無法以「欣賞」的心情看待,甚至看到最後可能連飯都吃不下去。

     不久前樹林警方在土城破獲一A片(裸露第三點猥褻色情影片)盤商,人贓俱獲查扣近3千片色情DVD光碟,看著堆積如山的色情光碟,負責審閱並翻拍畫面的承辦員警私下揶揄「接勤時,心中沒有一丁點爽度是騙人的!」

     但不要高興太早,因為根據規定,警方須抽樣擷錄取其中十分之一的色情光碟內容,才能將業者移送法辦。派出所為了趕時間看完近3百片色情光碟,當天忙得人仰馬翻。

     由於DVD光碟容量大,影片內容動輒兩小時,加上「檢警共用16小時」時間壓力,年輕的承辦警員兩小時不間斷快轉、翻攝、存檔,也只能審閱近百片光碟。

     頻見噁心畫面 警有餘悸

     承辦員警才看了1小時,便心有餘悸表示「再看下去,明天就要請學長幫我報驗(報請檢察官、法醫驗屍)了。」加上審閱A片過程,常常踩到「地雷」,碰到「性虐待」、「人獸交」等噁心畫面,但還是只能硬著頭皮看下去,視覺與辦案壓力內外夾攻,他「生平第一次看A片看到想飆淚!」

     在旁歷經「A片震撼教育」的資深警員則抿嘴偷笑,指導平日號稱「AV收藏達人」的年輕學弟「含淚」將2、3百片光碟逐一編號、翻拍、製成證據照片。

     承辦警員從博物館級的「飯島愛」「白石瞳」看到當下熱門女優「柚木天娜」「喜多村麻衣」足足花了3個小時,才看完3百片光碟,最後他心中只剩下一個念頭「原來看A片是很痛苦的!」

----以下回文取自yahoo----

桔子公主的家2008/02/20 09:30 回應

哈哈哈...

哈哈哈...

業叔叔2008/02/20 13:19回覆

呵呵, 這就是傳說中的洪水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