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 2007.06.09 
卡到聯結車 輪椅男公路狂飆
潘勛/綜合密西根州七日外電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患了肌肉萎縮症的廿一歲男子班.卡本特昨天下午坐著電動輪椅穿越十字路口,但快到盡頭時,交通號誌轉為紅燈,在他右側的一輛聯結車立即啟動,結果撞到輪椅側面,輪椅轉了九十度,推把剛好卡進聯結車頭的格柵。而聯結車司機的座位很高,沒看到卡本特,於是聯結車便推著輪椅,以八十公里時速在公路上飆了將近六公里,但幸好卡本特最後安然無恙。

    這趟「驚奇之旅」發生於底特律市以西二百廿五公里的波波市。卡車頂著輪椅飛馳的離奇場景,引起波波市「紅箭公路」過往駕駛人的注意,紛紛掏出手機打電話報警。而兩名便衣警察恰巧開車經過聯結車的對面車道,趕忙做個U字形大掉頭,追上聯結車,要司機開到路邊停下來。聯結車司機一開始還不相信有這麼回事,直到瞧見還「掛」在車前端的卡本特,才傻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