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著要給自己的KTR150換輪胎和齒輪。原廠胎實在是無敵啊,超過一萬公里的胎只磨了超薄的一層,在路上滑到深處無怨尤。想換齒輪則是對加速的不滿,明明是150的檔車,起步加速卻和125速克達不相上下,真是有點悶;雖然增加加速度代表尾速的犧牲,但KTR原廠設定引擎比車體兇,120km/hr引擎沒問題,車體卻嚴重抽筋,所以降引擎尾速影響不大,頂多高速時的加速差一點。

辛樂克颱風前終於行動了,齒輪前14後39加大成前15後41,花費兩千多;輪胎自原廠胎換成前BT45後BT39,花費五千多;一共七千多。

完工後就颱風啦,沒得試。風雨過後在市區騎了幾趟發現,起步加速確實有改善一些,尾速影響反而不大;輪子也不會動不動就吱吱叫,轉彎時放心多了。整體來說騎起來順很多。

胎和齒搞定後又有個新感覺:前叉好軟。應該說原本就這麼覺得,只是別處升級後感受更強烈。我是不是也進入了改車這條不歸路了呢....  ^^"

哎,期待有自己的停車位的那一天,讓我可以實際地考慮買下GSX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