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臉灌硫酸 狠夫狂殺前妻

2008/02/20 13:07

這和變態虐殺的電影或小說, 有何不同?
有, 不同之處就是這是真人真事....
看這類情節的電影或小說, 總是越來越不自主地想像 "if it's true"

不過遇到這種事, 沒被救回來, 可能反而是好事,
不然即使勉強救活, 對自己, 對親友, 都更是長期的折磨吧....

20年婚姻....如此結局....

祝妳一路好走....
--------
2008.02.20
割臉灌硫酸 狠夫狂殺前妻
陳凱勛、馮惠宜/台中報導

疑似罹患重度憂鬱症的胡姓男子,昨天前往前妻住處談判,宣稱要拿回兩人合購房子,沒想到失控抓狂的胡男居然用菸灰缸碎片狂割前妻臉部,還拿硫酸倒在前妻頭部,甚至疑似強灌前妻喝硫酸,造成她頭部因強酸腐蝕而焦黑潰爛,急救後仍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
胡男(四十一歲、台中縣人,有竊盜前科)的前妻為賴姓女子(卅六歲、台中縣人),兩人結婚近廿年,去年才離婚。賴女家屬表示,胡嫌之前多次用暴力騷擾賴女,昨日以預留鑰匙進入賴女住處,硫酸更是事先準備好的,「根本是預謀犯案」。

胡嫌昨日上午十時許進入賴女位於台中市東光路大樓的住所,他供稱,賴女的住處是兩人合購的,他想把房子要回去,雙方發生激烈口角,前妻還用瓷瓶丟他,造成他額頭受傷,又拿菸灰缸攻擊他頭部。

胡嫌表示,他被攻擊後怒不可遏,就拿起碎片狂劃賴女臉部,造成十多道傷痕,抓狂的他又衝到廁所拿起一罐未稀釋的工業硫酸往賴女頭部倒,賴女尖叫,在地上翻滾哀嚎;稍稍鎮定的胡嫌才打電話向消防局報案,但他向一一九謊稱是賴女自殺。

救護人員到場時面對滿目瘡痍震驚不已,賴女除頭部焦黑外,臉上還布滿傷痕,鮮血直流,救護人員私下說,「沒看過這麼慘的」

賴女居住大樓管理員說,賴女長得不錯,之前胡嫌來鬧過幾次,賴女似乎有備案,但沒想到還是發生悲劇。

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到場後,隨即將手部也遭硫酸灼傷的胡嫌逮捕送醫,胡嫌知無法狡賴,坦承是他犯案。但他宣稱自己有重度憂鬱症,犯案時已失去神志,胡母趕到時,也出示兒子的重大傷病卡證明。

警方在胡嫌身上另外起出一把美工刀,懷疑胡嫌昨日很可能是預謀犯案,但胡嫌辯稱,美工刀是拿來割電線的。

賴女被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急診醫師黃獻宏表示,賴姓女子到院,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一度恢復心跳,十九日晚間九時因多重器官衰竭仍舊回天乏術。賴女食道有嚴重灼傷,警方不排除是被胡嫌狠心強灌

黃獻宏表示,賴女臉部有多處硫酸造成的灼傷,嘴部整個潰爛,臉部、前胸、四肢有多處撕裂傷,全部深可見骨,最長的傷痕達十二公分,疑似玻璃割傷造成。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胡嫌移送法辦。

潑酸毀前妻 受害家人哭一團

陳凱勛/台中報導

被前夫潑硫酸的賴女因傷重死亡,在加護病房守候多時的賴女家人崩潰痛哭。賴女哥哥說,胡嫌根本是個壞胚子,長期對他妹妹家暴,妹妹離婚後交了新男友,以為生命的春天到了,沒想到居然死得這麼慘!

胡嫌在殺人後還向警方表示,他會離婚,是因為賴女有外遇;胡母更稱,賴女在離婚後交新男友,藉此挑釁,兒子可能被刺激到,才會犯案。

對此,賴女家人則駁斥說,胡嫌慣用暴力,離婚後賴女躲避胡嫌還來不及,怎麼可能還以新男友的事情去挑釁胡嫌,賴女是在離婚之後才交男友,胡嫌說法根本是胡說八道。

聽到賴女被潑酸傷害的消息,賴女的母親、哥哥、弟弟等家屬從台中縣市趕來醫院,紅著眼睛進入探視,看到賴女昏迷裹著紗布、焦黑的皮膚血水不停流出,家屬都淚流不止,哭成一團

賴女哥哥說,妹妹在廿年前經由朋友介紹認識胡嫌,結婚後才發現胡嫌是個壞胚子,雖然與妹妹合開早餐店,卻常賴在家睡覺,還常常酒醉回家打老婆,他探望時常發現妹妹身上都是傷。

賴女哥哥表示,妹妹是個很樂觀的人,在近廿年的婚姻中,都很積極想改變這樣的狀況,四處求神拜佛甚至改名,但無法改變家庭暴力的狀況,去年才提出離婚的要求。

他說,妹妹離婚後才交到一個相知相惜的男友,他還以為「妹妹的春天終於來了」,怎知道會發生這種慘事,他們絕不原諒胡嫌,司法一定要給胡嫌最嚴厲的制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