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健生:將對披露個人資料人士告到底

2008/06/08 00:23

民進黨還是就只會炒這些無聊事,然後也就還是會有市場,再然後國民黨也就仍學不會以其道還其人。
--------
2008.06.07
袁健生:將對披露個人資料人士告到底
中央社

內定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今天表示,相關人士包括立法委員公開披露他的卡號等個人資料,已嚴重侵害其個人隱私權。他說要在美國提出告訴是「說真的」,而且要「告到底」。

袁健生說,相關人士能夠有系統地取得申請時間、申請情形及卡號等只有特定人員才能接觸的資料,已引起美國政府的注意,並可能進行調查。

今年三月曾爆發美國國務院三名雇員偷翻閱總統參選人歐巴馬、希拉蕊‧柯林頓和馬侃的護照檔案資料,而分別遭到開除或記過處分的事件。歐巴馬等當時曾要求國務院調查背後是否有政治動機。

袁健生說,他已向黨中央報告,並已聘請專業律師深入調查,將依據相關法律,在美國提出告訴。相關人士一旦進入美國就必須面對美國司法審理。而提供資料者如果在美國政府工作,若被查出自然會遭到應有懲處。

袁健生說,他二零零四年一月十五日自外交部退休,接受國親兩黨的聘請,擔任國親駐美代表。他是一介平民,因為工作需要,必須在居住美國,申請居留權,有何不可?

講到忠誠問題,袁健生氣得提高聲調說,他僅擁有中華民國國籍,從無美國或任何外國國籍。服務公職四十一年,年年考績甲等以上,功獎無數,效忠政府,備受長官肯定。

袁健生說,民進黨強調對國家的忠誠度,但卻在美國聘請美國籍的彭光理先生擔任駐美聯絡員,又要如何自圓其說?

袁健生表示,他二零零四年四月提出居留申請,至今仍未獲得綠卡。每年仍需申請延長工作許可。今年五月新政府上台後,他便主動向美國政府表示,如果獲得政府派任重要工作,將終止居留權申請程序。隨後於六月正式初行文告知美方,將撤銷申請,並已請律師辦理相關手續。

--------
(下文為網友回應)
台僑=homeless
在美的台僑們 , 不是有綠卡就是有雙重國籍 , 他們都不愛台嘍
? 不認家叻 ? 忠誠度有問題了 ... 哈哈哈 !怎麼 , 陳唐山及在日的那位甚麼名了 ? 嘯張的白髮巫婆甚麼前總
統府顧問 .. 就沒有忠誠度 , 愛台問題 ?如同特務費 , 民進黨開啟 , 國民黨也來個回馬槍 ? 全面清查
前民進黨官員綠卡 / 雙重國籍 ?官員們 , 留學生們 , 為了退休計畫 , 與家人同住 , 為了
工作?好的收入機會 , 申請綠卡有何不可 , 關甚麼忠誠度 ?
唉 !DPP 們無聊啊 !!
Postman posted @ 2008年6月7日 下午 11:54:40

----以下回文取自yahoo----

money2008/06/09 16:35 回應

綠卡好!


有綠卡----掉落 太平洋----美國 英國  加拿大  瑞典     來救我!


學學 你的 偶像--------彭 敏 敏 MR PENG MIEN MIEN !   綠卡  白卡  紅黃卡   楓葉卡    (lung ma u ---- 口龍    嘜       有        )  ! 保險  要多 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