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市議員擋基測專車 考生心情差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5/25 12:27 政治中心綜合報報

怎麼會有這麼囂張的市議員!國中基測登場,台中市卻發生大德國中的學生專車正要載考生前往考場時,竟然有市議員不滿專車擋住他自己的座車,不但把自己的轎車橫在校門口,攔下最後一台專車,不讓學生前往參加基測,還當場破口大罵,逼得校長和老師不停道歉,耽誤了5分鐘,才讓專車離開,學生考試情緒大受影響。

 

今年首次登場的國中基測,身為民代的的市議員,竟然大剌剌擋住考生專車,不讓學生去考試,台中市議員陳清景24日上午到大德國中打網球,運動完開車要離開,發現7輛載送考生前往考試的考生專車停在學校校園裡,讓他無法移車,竟然在專車逐漸開出後,憤怒地用轎車硬擋最後一輛考生專車,還破口大罵。

 

考試專車車隊長表示,「他(陳清景)就不能過,他就一直嗶嗶嗶按喇叭按得...,我也跟他道歉啊,最後一台(專車)他(陳清景)就可以出來時,他就去前面擋住。」

 

被擋專車駕駛說,「當時他(陳清景)是什麼人?我也不認識他啊。」

 

不滿座車被擋,市議員攔專車阻赴試場,在校長拼命道歉、懇求下,市議員才放行,讓學生專車送學生去考試,等了5分鐘,考生才能離開,但是匆匆到達現場,考試心情大受影響。

 

大德國中考生說,「不知道(專車)怎麼這樣慢?(議員)就很過分,好像自己很厲害一樣。」

 

市議員陳清景則說,「遊覽車這樣的校車,為什麼不講?他(專車)給人家擋住都不說,只說我的錯。」

 

市議員說學校也有錯,不滿大家都指責他,但是為民喉舌的市議員,將自家車子開進校園,已經涉嫌特權,還公然攔車影響考生權益,這樣的民代,實在是令台中市民感到心寒。

----以下回文取自yahoo----

Danny B2008/05/27 10:24 回應

夠力議員出身國民黨

後台超硬當然很猖狂

白目考生專車跑來擋

莫在大車前面學螳螂

業叔叔2008/05/27 12:00回覆

他是國民黨的,而且國民黨這次的反應很遲鈍,但坦白說,不論是「出這種包的機率」或「遇到此事的反應」,我不覺得民進黨就會比較好。

針對事,不針對人,也不針對黨,社會才可能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