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傻踢館 民進黨果然較會選舉

2008/03/14 13:31

2008.03.14
四傻踢館 民進黨果然較會選舉
中廣新聞/朱克威

費鴻泰等四名國民黨立委日前要求財政部長和第一金控總經理陪客前往謝長廷競選總部進行所謂的「會勘」,結果引發軒然大波,綠營藉機使力,為選情加溫,藍營滿臉豆花,狼狽道歉,網路輿論紛紛以「四傻」嘲諷當事立委,並且拿「四個傻瓜」比對「兩顆子彈」,推測對選情可能的影響。

有民眾投書媒體從相對角度來質問國民黨,如果民進黨立委上門踢館,國民黨總部人員會有「擋住電梯,大喊救命,指控有人偷東西」的臨場反應嗎?而民進黨立委是否跟國民黨立委一樣,只會站在電梯裡傻笑,任人奚落?民眾還質疑國民黨的黨工是否有能力立即動員支持者到場包圍支援,藍營支持者敢不敢打砸警車、毆打立委呢?民眾也訕笑國民黨,恐怕缺乏「發言人昏倒,財政部長事後突然請辭,行政院馬上批准」的聰明機智。

不久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徐佳青以「消防安檢」之名直搗馬蕭總部,結果這件事也被民眾拿來比較這次的「四傻事件」,並且質疑當時為何沒有國民黨人員指控她硬闖民宅偷資料,馬英九也沒有一臉委屈向選民抱怨「這件事在美國可以把她打死」「如果她偷走資料或放炸彈怎麼辦?」。

除了譏笑國民黨外,讀者網友也嘲諷民進黨「被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砸到頭,好久沒這麼來勁,好戲連台就要上場了」!

民進黨執政治國能力或許很多人質疑,不過選舉技巧和議題操作能力倒是不分藍綠一致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