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因為 pixnet 只有相簿,blog 功能未建置好,經朋友介紹,就用 yahoo。不久發現 yahoo blog 操作上不甚方便,但懶得改用別的,就一下用了好幾年。

  最近有個新交的朋友反映一件事:非會員不能回文或留言。雖然這問題我早已知道,只是一直不重視,直到被正式告知此情形,而我本也希望她和其他不認識的人也能順手回文或留言,加上相簿本就在 pixnet,於是決定搬家。

  (我不知道 yahoo blog 是否能改設定讓所有人都自由回文,但已不想再多研究了)

  為了保持原貌,也為了我的龜毛,想 make everything the way I like,我沒麻煩 pixnet 站務人員協助,而是自己一篇一篇搬、回文都附上、留言也貼過來,原本隱藏的我也自己用悄悄話處理。

  大約忙了一星期,每天弄個幾十篇甚至到一百篇,今天下午,終於搞定了。

歡迎舊雨新知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