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妳經歷了忙碌的一天,下班後還陪心情低落的我聊了三個多小時,雖然我因為睡眠不足導致後期精神不濟,一直在隨時可以睡著的狀況,但能把心情傾訴一番、並進一步自我覺察,感覺真的很棒。

會有那麼深的感受、甚至離開情境後仍無法抽離情緒,我想確實如妳所言,是因為平時我太壓抑--即使那可能是不自覺的--透過別人發生的事讓自己融入,以得到情緒的渲洩。這完全解釋了我為何總愛讓自己進入如此的情形,甚至這一次首度到了無法自拔的程度,卻想再看一次白色巨塔,而且平時總會一直回想劇情。

昨晚很累,回家後我立刻睡著了。雖然因為整月大夜的時差加上白色巨塔造成的心情餘震,半夜我仍醒了數次,並一度又無故突然有情緒翻滾,但無論是頻率、程度、持續性,都顯已改善。

(10/5記:今天,看完白色巨塔已第四天,心情更是平復許多,也漸漸接受那個各自幸福的結局...雖然還是有一絲無奈。)

YOYO,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