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中國時報
政治對談 獲票選為第一名 「阿伯」林濁水 迷倒英青少年
曾薏蘋/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號稱「台獨理論大師」,黨內年輕人還叫他「阿伯」,但日前他在一場英國青少年政治對談活動中,擊敗其他五位來自各國政治人物,被票選為國際組第一名,讓黨內眾人驚愕不已。

     這項在英國舉行的網路對談活動「i’m a councillor, Get me out of here」,英國青少年發問,政治人物回答。一開始是英國內部,以國內政治人物為主,因成效卓著,今年擴大邀請各國政治人物代表參與。

     最後篩選出來的六位各國政治人物有美國明尼蘇達州州議員、目前流亡英國的辛巴威反對黨議員、荷蘭市議員、愛沙尼亞國會議員、墨西哥國會議員及台灣代表前立委林濁水。

     問題包羅萬象,最喜歡的樂團是「五佰及交工樂團」。做過最有趣的事是「戒嚴時期發行黨外雜誌,和國民黨特務玩捉迷藏。」「有無養寵物」是女兒留下的貓,女兒出嫁後,貓成為他家中最「親密的伴侶」。「我們如何幫你讓中國及台灣和平相處?」林:「可以寫信給歐洲議員,持續對中國武器禁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