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埔里待了數年,這間是常去的店呢~
--------
有阿飄? 店家懸賞2000抓鬼
2008-11-21【廖肇祥/南投報導】

埔里鎮「茶古厝」簡餐店遭鬧鬼流言中傷,晚間生意明顯受到影響,業者急得張貼海報,歡迎顧客來店拍照留念,如果真有拍到「阿飄」,即贈送市價二千元的套餐券,昨日已有顧客專程來「抓鬼」。

業主黃俊祥表示,以前店內愈晚愈熱鬧,吸引許多大學生來用餐、喝茶聊天,這兩個禮拜發現愈晚愈淒涼,特別是女同學變少了,有一天他在亞洲大學研修的指導教授低調的跟他說,暨南大學BBS站裡,流傳茶古厝鬧鬼,還有人信誓旦旦地說手機有拍到「阿飄」,很多同學心裡感到毛毛的,不敢登門了。

「網路上的流言真是太誇張了,要中傷別人也要拿出證據啊!」黃俊祥的妻子余瑞鳳指出,起初是造謠有人看到「阿飄」,接著傳成老闆娘自殺冤魂不散,晚上就在餐桌間飄來飄去,「我好端端地每天忙進忙出,客人都看得見,難道老闆娘另有其人嗎?」余瑞鳳氣憤地說。

而暨大BBS站裡「鬼話連篇」板中還繪聲繪影,指九二一地震時,埔里死了不少人,許多垮掉屋舍旁的空地充當臨時停屍所,這些地方常常出現靈異事件,對此黃俊祥表示,他住埔里好幾年了,從來沒有特殊感應,這應該是有人惡意中傷,要影響特定店家的生意。

由當紅偶像郭采潔、張棟樑演出的電視劇《無敵珊寶妹》,劇情描述女主角胡珊寶不想繼承「天香樓」燒臘店,故意裝扮成女鬼嚇跑客人,希望讓店因生意不好自動關門,卻沒想到吸引另類的客人,專程上門找「平胸女鬼」,生意反而興旺,余瑞鳳懷疑店內的裝潢跟電視劇一樣採港式復古風,有可能是學生以訛傳訛,「吐羽毛傳成吃下一隻鵝」。

倒是黃俊祥採正面思考,他貼出自製海報,聲明來店如果有拍到「阿飄」,即送十張價值二千元的套餐券,歡迎各界來抓鬼,真有拍到,一定奉送,但如果發現誰惡意中傷,也會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