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遭起訴 大陸網友讚揚台灣法治
2008-12-12【中央社】

在大陸門戶網站「騰訊網」上,陳水扁遭起訴的消息宣布才2個小時,就有700多名網友在評論區留言。

1名網友寫道:「法治的力量!台獨分子的下場!偉大的台灣檢方!」立即獲得154名網友表態支持;另1名網友感嘆地說:「台灣再怎麼不好,我看至少法治就比大陸好。」

在讚揚的同時,大陸網友不免開始埋怨起大陸法治不健全的現狀。網友「海上灘」留言說:「強烈要求,台灣地區執法部門來大陸地區工作!」也有網友認為,「大陸有何顏面叫人家回歸?豈不是同流合污!」

留言標題為「我為阿扁求情!」的網友諷刺地寫道:「我為阿扁求情!我為阿扁叫屈!阿扁啊!你要是生在大陸就好了,鳥事都沒有!大陸哪個公僕不比你貪?」其他網友也贊同地說:「這是法治的牛,法真正大於權的結果!咱陸檢有地自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