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一位主管跟我說,12/22約人聚餐,算是給我歡送。當下就感覺滿棒的,一直是「不排斥、但也非自願,一切都自然而然發生、我也接受和習慣」地獨來獨往的一個人,總算人緣還不會太差。

 

這陣子忙個不停,工作上的報告準備、英文補習班的活動、機師補習班的活動、被傳教士找、幾次朋友邀約、準備遞出的履歷自傳…今天還騎車到內灣去買報告要用的客家麻糬,回來趕快洗個澡,17:30在新店的約是無法準時到了,打了個電話說會晚到半小時。

 

吃完後,聊一聊,除了八卦,免不了也要拍拍照。拍完,暉和我是今天的主角,要講感言…雖然還是被king說我太「官方」,但我也還是得強調這些是真心話:謝謝今天的大家;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待了兩年,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謝謝督導們給我機會擔此任,也謝謝所有同事帶給我的成長;展望會也對我們很好,待遇真的是社工界屬一屬二(雖然這也是我們用命換來的啦);我很重感情,總不太擅長面對分離,因為未來規劃而必需離開這裡,使我很不捨,不過還好現在都有e-mailMSN,我超愛用MSN的,大家還是不會斷了聯絡

還有給我直屬主管朱督的話:謝謝妳給我機會;這兩年間,我很健忘、也常少根筋,妳會提醒我、給我督促,卻不會讓我感受太大的壓力,也常給我肯定和鼓勵;我很幸運,能在這裡學習,並且能由妳帶領

 

差不多是這意思啦,我沒先想感言的事,講得不是很順,只能當下想到什麼講什麼。今天我的感言,應該切題了吧呵呵。

 

然後兩位主角各收一張祝福卡;卡片中,確實感受到了「祝福」。

 

桂、婷、葦、珮、king、巧、天、良、舒,謝謝妳們為暉與我送行。

 

----

第一份全職的工作、和全國人民都有機會接觸的特別的工作、持續兩年讓我收入不錯並因此學了不少想學的事的工作;和同事間曾有誤會、但已因相處後的了解而漸改善;不足之處獲得指導而成長、優點也被肯定…

離職,似乎是很簡單、單純的事,但遇上了多愁善感的我,總會想很多、感受很多。

 

今天的聚餐,和收到的祝福卡,也讓我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幸運與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