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問了幾個工作,一些滿了,一些不適用 working holiday 有一個跟我要了 e-mail 帳號寄了表格來請我填。找工作還真累,不過同一戶同住的人建議我們可以做好簡單履歷到街上一間一間丟,這的確是個好方法。

下午陪朋友辦了電話,同一戶同住的人及其朋友也一起去買些東西。在商場裡接到了個電話,有台灣人在東北的小鎮需要採鳳梨的同事。問了些事,含薪水、工時、住宿、網路、水電、地點、上班時間等問題,覺得不錯;只是那兒沒網路,到時上網就沒現在方便了。

可惜他只缺一個人,而且要男生、有車。我可以去,朋友就要繼續找工作了。正猶豫著要不要跟我一起北上時,她在網路找到一個新出來的工作訊息,也是農場,地點在她理想的東南部。當下趕快發出詢問信,現在就等消息了。希望她也能有好消息!

有工作,安心許多;雖然聽說農場是很累的工作、採鳳梨是最累的農場工作,但至少就試試看吧,只是要先去多買件長袖工作服;若能熬過去,幾個月後,我可能整個人外表就全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