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稅號寄來了。

沒找到求職的正確方法,在網路上找資料、打電話,雖略有回音,確都無法肯定~除了給我回電的採鳳梨之外。後來聽人說可以挨家挨戶丟履歷問工作機會,決定明天試。

晚上同一戶同住的朋友找我們一起去海邊釣魚,順便去他姐姐家~她剛生產數日。他姐姐與姐夫住在海邊的小島 Coochiemudlo ,一個超寧靜的小島,方圓一公里,載客渡輪很方便,班次密集,載車的渡輪一天一兩班,島上只有一個小雜貨店,其他都是住宅。住的人不多,也是有水有電有馬路有樹林有海灘,很棒的環境。

第十天

早上陪朋友到市中心附近的牛肉工廠求職,居然處理此業務的員工早上車禍,請假一天,也太巧了;然後到 Chinaown 一家一家看,進了五家店,有兩家有高度意願,已拿出班表準備看排班的事,只是正好這星期班相當滿,所以請我們等電話。另外順便把前兩天寄來的銀行ATM卡換了密碼啟用了。至於前兩天朋友的農場工作,聯絡人目前還沒給回音。

總之就是多走走嘍,明天到另一個華人聚集區 Sunnybank 看看,也去牛肉工廠及其對面的海鮮工廠。

今天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錯過交流道,又沒帶、沒多畫走錯路的部分的地圖,除了浪費燃料,剛好那條路要收費,又剛好一過頭就有收費站,真是多花不少冤枉錢。所幸兩人合作,依幾天來開車的記憶、一部分目的地的地圖、路上的指標,最後仍成功到達了,只是真的多繞很遠。

想買個GPS了,不然未來長時間、長距離到處跑,多開錯幾次,尤其若到無網路的地方連地圖都難查,相較之下,多花的燃料費及可能的風險,不如預先買GPS來得安全與省錢。

昨天跟樓友聊到這事,可能是她跟同住的男友說了,這當地人的男友居然馬上自友人處替我問到了個二手GPS。她說他知道我們動作很快,因此立刻找,免得我們又花多餘的錢自己去買新的。他人真好!而且他猜對了,我已經把哪兒可買的地圖找好,這兩天就要自己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