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天

陪朋友到處投履歷的一,包括一些工廠。

晚上車突然發不動,像是啟動馬達壞了的感覺,但前幾天其實也有這種狀況,卻又會自然好,所以也可能是接觸不良。總之這次持續滿久的,經過買車的銷售員轉介,及自己搜集其他資源,找了拖車,約一千五台幣,把車拖到車商那兒。

幾小時後車又可以發動了,但早上才有人修車,而且拖車也約了。唉,希望明早車也能發動。

半夜樓友來提醒我們,她男友和賣GPS的友人沒溝通好,導致自己貼了台幣一千多元,卻又覺得是自己的疏忽而不好意思向我要,可是自己的確又是貼了不少錢,所以有點悶悶不樂。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我又是可德何能,居然能遇到這樣的好人!

除了當場馬上補差額,又打算明天買個酒送他們倆吧!

第十二天

朋友一早搭公車去投履歷,不久我起床,車順利發動了。把拖車取消,開去保養廠那兒,被轉介到電系的維修廠,工人似乎是把某些接頭清了一下。不知道是保固的關係還是沒換零件,總之他們沒跟我收錢。

朋友要去兩個商場,昨天公車雖有查到,她卻不小心在前往第二間時搭反了。因此在確認她位置後,下午我繼續頂著超大的太陽,開了30公里去接她,然後陪她去第二間商場旁的 Sushi 店應徵。經過討論,她會以這間為優先考量。

不過她今天搭錯時最後下車處環境感覺不錯,像是個小鎮的中心~雖然那兒離 Brisbane 市中心不會太遠~滿有 fu 的。

其實這兩天陪她到處走,我也另外發現了一些工作機會,只是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以經濟為優先考量,決定去採鳳梨。。。恩,順便練身體吧。之前沒找到正確的方法求職,現在才發現找工作真的不難;想不到我們居然還能挑工作了。

來此快兩星期,朋友和我都慢慢適應了澳洲式的英文,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