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

送朋友上班試做一天,回家寫信、上網;下午接朋友下班看房子。聽朋友說那個老闆對自己員工態度不佳,生意卻很好,員工人數不肯多請、錢又不肯給多。今天朋友在那兒洗了四小時的碗,即使戴手套,手仍嚴重脫皮;而且除了洗碗,也要出來招呼客人、收桌子。

因為感覺很差、被壓榨,今天試做又沒薪水,所以決定星期一去另一家已先確定可做的店。

房子的部分,看了後發現附近環境不錯,房子本身卻相當髒,可能是因為目前只有一個懶懶的男生在住的關係。朋友希望至少透過電視或樓友練習英文,這間都沒有,租金也不便宜,因此房子也還要再找。

看她累了一天,今晚我便請了一餐。回來休息一下,再找找其他租屋資訊、公車資訊,約了兩間明天看房子。原訂要去的 Sunshine Coast 就以後再去吧。

因為她求職與租屋未定,我會在此多陪她一天,星期二再出發去採鳳梨的地方。目前住處的房東超好,在下個房客來之前給我們一天一天延期緩衝,錢也一天一天平均算、幾乎沒多收。

另外,哎,車子發動的接觸不良問題並沒得到徹底的解決,今天一度又有發車沒聲音的情形,還好再試幾次就好了;同時今天發現水箱有漏水的狀況,要一直加水才能久開。總之也剛好趁下星期一多留一天時把車給人檢查一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