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天

五點半就起床,送兩位室友到近郊的鳳梨園上班;以後我也是這時間要上班了,真是早啊。

路不難認,只是一大堆圓環~澳洲小鎮最大、最多的共通處,就是圓環~ Yeppoon 還有幾處是兩個圓環黏在一起的,加上澳洲的路開來開去感覺都很像,實在讓我這沒方向感的傢伙轉到昏;來這好幾天了,還是常搞不清到底該轉到哪裡才對。

回來才七點初,吃點東西,自己到街上開車走走,搭配昨天在 information center 拿的街道圖,把一些路與方向稍微記了一下。中午熱些昨晚留下的飯菜,睡個午覺。

下午提早出門,準備接室友們下班,結果。。。我還是敗給了圓環。在第二個圓環處轉錯,越開越不對勁,再回來試另一個方向,很快就順利到目的地了,但他們也剛好由別人送回家啦。聽他們說有在路上看到我擦身而過。無論如何,圓環,是讓我迷路的最佳陷井。。。

不過至少來這兒幾天後,不管怎麼轉,我己能不用 GPS ,自己找到家,算是一個小小的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