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9 第三十九天 Rockhampton一日遊

在台灣都很少打保齡球的我,今天應 Leah 之邀,和她的朋友、與見過一次面的 Josh 一起到 Rockhamton 打保齡球~ Yeppoon 沒保齡球館。三局要台幣五百多,好貴。我知道自己打得很糟,不過他們倆也沒多好,三人分數都差不多;恩,台灣人~尤其是年輕人~保齡球似乎比澳洲人好很多^^"。
結束後再去頗有名氣的 Rockhampton 植物園~真不錯,這裡本來就是我想來的地方之一。超大的~大到可以整天在裡面散步、閒坐、野餐,一天可能還走不完~也真的滿漂亮的;裡面還有個規劃過的日式花園,Leah 的兄弟曾在此舉行婚禮;另外有個面積不小、管理卻不太好的動物園,免費入場;在此我確認了,上次在 Cooberrie Park 看到的那些,不是像袋鼠,牠們就是袋鼠!原來袋鼠很懶散,沒事都躺在地上沒事幹,而且只有野生袋鼠比較會主動攻擊人類,非野生的會像狗狗一樣和人有些互動。

晚上 Leah 找我玩 Sony 出的摸擬吉他、鼓、麥克風、攝影機;基本上就像傳統的跳舞機,只是變化多多了,攝影機則是供人像玩 Wii 一樣的玩法。滿有趣的,而且可以多人共用一個螢幕像樂團一樣一起上哦!

這一趟出門前和回家後都是上班,晚班回來後又玩電動,並陪心情不佳的 Angel 聊聊,今天真的是滿檔了。明天又要六點起床上班,今天的照片都還留在相機裡,明天再傳進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