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 第四十天 BBQ

一直嘗試向 Leah 和 Josh 解釋台灣緯度和 Rockhampton 一樣,一南一北都有回歸線經過,但一直無法說得清楚。今天終於記得查了字典,南回歸線是 The Tropic of Capricorn,北回歸線是 The Tropic of Cancer;這樣一講,他們馬上懂了^^"。也因此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區叫 Capricorn Coast,就是因為南回歸線的關係呀~而 Capricorn 本身是摩蝎座的意思、Cancer 是巨蟹座。

昨晚睡太少,一早又上班,中午前後補眠。下午一起床就被告知今晚在家裡有個 BBQ 聚會,Josh 和她媽媽會來;真好,好久沒吃 BBQ 了。對了,順便一提,澳洲人似乎很愛 BBQ,不少公園會有讓人租用的烤肉區(爐子什麼的,平時上鎖),一般住宅後院也多有此設施。

今晚 Leah 到朋友 Sue (Josh 的媽媽)家住,Josh 留下來和我住,玩了一會兒昨天提到的電玩。Josh 今年15歲,正在學做菜,以後打算當廚師。閒聊中他提到目前他做學徒的餐廳可能需要洗碗工,會有個比較固定的班表,知道我有意願後,他說會幫我問問看老闆的意思;雖然聽起來薪水少一些,但若順利的話比 Italia 隨興找我穩定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