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 ~ 03/22 第四十一天、第四十二天 神勇的酒測

因前一晚晚睡,這兩天都起得晚,3/21下午接到 Brett's Bistro (Josh 工作處) 的電話,說今晚就是第一天上班,工作就是洗碗。星期六的餐廳兼酒吧還真忙,專心洗碗的我,一洗就洗了五個小時沒停過,尤其過了八點,碗盤就一直慢慢堆了起來,到十一點半終於洗完了。據他們說會幫我排班表,不過一時無法確定下次上班時間,會再通知我。
對了,在去餐廳的路上,第一次遇到了警察臨檢,酒測;當然,我有過。他們超猛的啦,陰天、接近傍晚,居然就人站在近郊的路中央舉高牌子攔車,可是不論是牌子或衣服都並不特別反光!停在路旁的車也沒亮警燈!突然看到路中間站個人,讓我嚇一跳。。。真難理解啊@@,要是遇到個醉漢或杜辜的駕駛不就挫賽了嘛。。。

這星期算滿充實的,幾乎每天早晚都有班,好幾個白天也去了好幾個地方,所以這週末兩天基本上都在家閒著、打打電動 (除了昨晚臨時被通知的工作),也暫時沒再去玩的預算,讓身體和財務上都休息一下。

Leah 跟我提到,同住幾天後她發現,有肉有飯有菜的一餐,成本超過五元;以她自己平均而言,每星期要花一百元左右買食材回家。天啊還真貴,餐餐自己煮居然還要一週台幣兩千二!想起前陣子和精打細算的 Mike 同住時,三人各自只花不到五十元就夠吃一星期了;看來努力設法省錢真的有差。不過不論如何,至少在 Bayview Tower 上班能省不少飯錢,Leah 這邊我就少吃點吧,或是自己買吐司配果醬頂著用就好了。工作就吃飯店免費的餐、每週自己買點簡單的水果、每週吃 Leah 的一兩餐、加上少數吐司與偶爾泡麵,這樣應該還是能把預算壓在五十元以內。

創作者介紹

司機大叔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舒容
  • 身體健康還是要顧喔!
  • 恩,後來發現Subway物超所值,是這裡外食最划算的,也滿健康的,變常客了。結果。。。跟在113那時一樣,和Subway的店員都熟啦^^"

    對了謝謝妳的捧場啊。。。一下回了這麼多哩。

    henrychang 於 2009/04/19 06:12 回覆

  • 舒容
  • 我也要謝謝你體諒我的眼睛不好改版面阿,
    那可以額外要求字大一點嗎 XDD
  • 馬上辦~ 現在起再加大. (本來其實已有加大過了呢)

    henrychang 於 2009/04/22 12:50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