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接觸他的音樂,我一直以來對他的印象都只有:整型整成那樣-變態,但這樣看來,他還滿有才華的;會紅,不是沒有原因。
--------
音樂全才的麥可傑克森
2009-06-26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陶泰山】

    流行樂界的巨星麥可傑克森今天傳出在他洛杉磯的住處心臟病發猝死,得年50。

    麥可傑克森被譽為流行樂天王,西方流行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成就已超越貓王。

    他是出色的音樂全才,作詞、作曲、場景製作、演唱、舞蹈、樂器演奏都有卓越的成就。他融合了黑人藍調與白人搖滾的獨特MJ樂風,時而高亢、時而柔美的嗓音,空前絕後的高水準音樂,規模宏大的演唱會無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極大轟動,他在全球擁有億萬歌迷。

    他擁有世界銷量第一的專輯(THRILLER),銷量達1.04億張(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數據)。他的唱片總銷量數以億計,據2006年底統計,他的正版專輯全球銷量已超過7.5億張,被金氏世界記錄大全記錄。他是音樂史上第一位在美國以外賣出上億張唱片的藝術家。他的舞步月球漫步更是讓無數的明星效仿。2006年,金氏紀錄頒發了一個最新認證:世界歷史上最成功的藝術家。他一個人支持了世界上39個慈善救助基金會,保持著2006年的金氏個人慈善紀錄,是全世界以個人名義捐助慈善事業最多的人。

    他患有白癲風皮膚病,皮膚呈現白色。

    有人說麥可傑克森是一個神奇的怪物,渾身上下充滿一股神秘的力量,在音樂響起時他的節奏能帶動全世界的脈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