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騎小五十

達美樂的外送機車是五十CC的速克達,除了為送 pizza 而改裝,幾乎跟台灣的小綿羊一模一樣。

而且沒想到不少人有興趣用這機車做外送,一個台灣人 Ziv、兩三個澳洲人都來應徵,另外也有幾個台灣人表達過興趣。

帶著 Ziv 用我的車一起外送幾趟後,他已開始正式上班,應該很快就會固定出現在班表上了。只是他第一天上場,就有一個單跑到單程十公里外的郊區!十公里多遠呢,大約是士林到景美,或台中到烏日,或高雄到小港。

澳洲機車雖少,倒也不會太稀有,至少對於常開車的我而言,不會太稀奇;重機可說天天、或數日便可見一次,小速克達感覺可能一星期、十天左右也能瞥見身影。

我也很想體驗在澳洲騎小機車的感覺。在店裡填了一些表格、依規定試騎後,也試了幾個單用機車送。晚上除了風有點涼,沒面罩的安全帽臉也不時會撞到小蟲;然後單送到時別人會覺得有趣,就降。說穿了也沒什麼特別,就是個小綿羊,而在此會開車,騎車也就沒什麼問題,一切規則都一樣;大部分國家汽機車路權與規範都是一樣的,只有台灣因為機車真的多到爆又愛亂鑽,才會有不同的路權規定。

至於防摔衣,我自己在台灣就有了,店裡的我就只有自己拿來試穿看看,是基本的防摔衣,有基本的護具,但整體而言衣服比較硬,我自己那件比較舒服(一定要比較舒服的啦,我的至少也是個名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