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就是:新娘猝死 新郎在殯儀館娶她
2010-02-06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福建漳州日前舉辦一場婚禮,到場的親朋好友無不被感動到涕泗縱橫,新郎更是泣不成聲,唯一沒有任何表情的是新娘子,因為她已經死了。

    這對苦情鴛鴦原本要在二月四日舉行婚禮,不料在B禮前八天,新娘遇上凶神惡煞,搶匪狠刺她八刀後逃逸,新娘雖然被緊急送醫急救,仍舊回天乏術,歹徒也在八個小時後遭到逮捕。

    突來的噩耗讓新娘家人措手不及,更痛苦的是喜孜孜要展開人生另一個旅程的新郎,不但突然沒了摯愛的牽手伴侶,還為她枉送命的冤屈痛徹心扉。在一團混亂的糾結心情中,新郎決定,照常舉行原定的婚禮,只是地點改到殯儀館。

    親友被新郎的誠意感動,紛紛出席這場悲傷的婚禮,新郎在婚禮前,仔細擦拭新娘的玻璃棺木,令在場人士動容。接著又在典禮上,牽起新娘的手「約定來生再牽手」完成婚禮,剎那間新娘的父母和親友全都不捨落淚,新郎更是與岳父相擁而泣,淚水淹沒整個婚禮。

    網友對於這個消息紛紛表示感動,港媒更形容這場婚禮是信樂團那首「死了都要愛」流行曲真實版,果然是「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髮會雪白土會掩埋,(只有)思念不腐壞。」

--------

亂倫悲劇 一家六弱女 爸爸全都染指過
2010-02-06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女子因為飢餓暈眩跌倒住院,社工人士前往訪視,赫然透露出女子悲慘的身世,令人鼻酸。

    根據社工人員表示,這名女子有輕微弱智,領有殘障手冊,家裡還有五個姊姊,也都有輕微智能障礙,母親患有精神疾病,需長期服藥。

    女子表示,從小到大,只要父親一不高興,就會毒打母親和六姊妹,全家人都很怕爸爸。「不過我小時候一直以為姊姊怕爸爸,是因為怕被打,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姊姊都被爸爸性侵。」

    根據了解,這名獸父不顧親生弱女反抗性侵得逞,還罵女兒「哭什麼哭,你阿姊哪個沒來過?」女子才知道五個姊姊也都有同樣的遭遇。更慘的是,姊妹們都懷過爸爸的孩子,大姊還前後被迫墮胎三次,體質大傷,婚後受孕不易,夫家發現實情後,大姊夫就常對大姊拳腳相向,痛苦離婚;三姊也因對丈夫吐實,而遭夫家輕視,淪為家暴受害人。

    女子痛哭表示,她高中時鼓起勇氣向社工單位通報家暴,結果爸爸擔心亂倫事件曝光,遠走大陸不歸,母親對此還罵女兒「都是你害我老公跑掉,」並把女兒趕出門後改嫁。

    弱女難過的說,不知道到底做錯什麼,媽媽不要她,爸爸又不敢見,男友的父母也反對他們交往,「我只想要有個家,為什麼大家都不要我」,悲慘遭遇令人聞之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