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拒韓貨、不去旅遊?網友如此積極?ㄘㄟ,別傻了,台灣人的愛國心都只是嘴砲罷了,何況對上的是強硬的韓國,別說現今台灣政經實力每下愈況,人家連應付日本這樣強大又團結的鄰居都沒手軟過,台灣算哪根蔥!
這件事,最後韓國必然不鳥台灣,而台灣也一樣繼續看韓劇買韓貨赴韓旅遊。

----
南韓官網矮化台灣 網友「南朝鮮」回嗆
今日新聞 2010/02/18 12:25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政府對外官網刻意矮化台灣,居然把台灣歸在中國下方,國籍被寫成「China Taiwan」,引起網友激憤;不少網友要求政府要做出回應;為此外交部表示已向南韓政府抗議要求更正,不過東森新聞發現,南韓政府只是在網站上換個說法,根本無視台灣抗議。

這個網站叫「Hi Korea」,是南韓對外一個官網,最近被網友發現,我國在網站會員國籍選項上居然被寫成China Taiwan,列在中國之下。不少網友相當氣憤,批評政府默不出聲,不過外交部表示,已經向南韓政府抗議要求更正。

雖然外交部表示南韓已經作出回應,不過東森新聞再次上網查證發現,原來的China Taiwan(中國台灣)卻被改成Taiwan Province of China(中國台灣省),根本是換湯不換藥。

由於這個網站是專給外國人登陸瀏覽,因此南韓這種刻意矮化台灣做法遭到不少民眾批評。有人建議把南韓改成「南朝鮮」,甚至揚言如果韓國不改,將發動拒買韓貨、拒去韓國旅遊;網友反應如此積極,看來外交部還需要加把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黃友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