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來這三個月發現,我的確適合比較小一點的團體關係。之前在113時人際關係讓我非常挫折,現在辦公室長時間五個人共處, 有時與另外五六個人接觸一下,雖然被說很老、最初感覺我冷漠,但慢慢越來越多誇獎,工作上也很被肯定。

前兩天幫教保老師稍微看顧一下孩子,是個不太理人的自閉症小朋友,沒想到在他身邊坐下不久,他突然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今天外聘劉瓊英老師來一起團督,她與主管對我的讀書報告大大誇獎;晚上加班,所幸回家仍趕上一集哆啦A夢,這集非常好笑,笑到流眼淚。

在起起落落的心情裡,今天相當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