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妨害公務就不會被摔」 過肩摔員警委屈喊冤
2010-04-08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引爆社會喧然大波的檳榔西施遭過肩摔事件,輿論幾乎一面倒認為警方執法過當。當事人是北縣中和二分局的員警欒丞,由於他已經火速被調職,還被控傷害遭到函送,鑾丞今(8)日為自己辯駁,強調既然身為執法人員,當然要依法行事,「如果你不妨礙公務,我為什麼要動手?」

    鑾丞還原當天現場,強調之所以對柔弱的檳榔西施過肩摔,「當然是有原因的」。他說:「我知道做這種動作,社會罵我怎麼會來欺負弱女子,原因就是她罵我又妨礙公務,如果你不妨礙公務,我怎麼會去動手,怎麼會去摔,這都不可能的事情嘛。」

    對於為何要跟檳榔西施公然在街上施展擒拿術,鑾丞表示,當時檳榔攤的鐵門已經漸漸拉下,「如果被關在裡面,她說我侵犯她還是猥褻她,都是她說的,所以當然我要把她推出去,不然的話,我就完蛋了。」

    對於社會大眾指責的聲浪和接下來的懲處及官司,鑾丞無奈的說,自己只是執行公務卻要被告,還變成過街老鼠,這樣日後哪個警察還敢去執法?

    言談之間,鑾丞為自己的際遇感到既不滿又不解,他滿腹的委屈,全都寫在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