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世界最長做愛」 AV男女優10小時破紀錄
2010-04-13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愛好者的目光,日本知名的AV公司SOD,四月10日舉行「挑戰世界最長做愛」的企劃,儘管很多網友都質疑這場比賽應該只是宣傳噱頭,但當天該公司真的透過文字直播,「轉播」了比賽的詳細過程,最後冠軍出爐,由男優川本英雄、女優新垣Sena以連續做了10小時奪魁,這也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早在四月初,這場噱頭十足的比賽,就吸引不少AV迷關注,甚至還有AV達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幫忙宣傳,表示SOD公司將要在四月10日舉辦「挑戰世界最長做愛」比賽,邀請網友一起來做「歷史的見證H」。

    雖然很多網友懷疑根本只是宣傳噱頭,不過SOD說到做到,10日當天下午,竟透過推特(http://twitter.com/sodcreate/),以文字直播的方式「轉播」了整場比賽的詳細過程。而經過長達10小時的「奮鬥」,最後冠軍誕生,由女優新垣Sena與男優川本英雄,以單一男女連續做愛10小時的驚人成績,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而金氏世界紀錄另一項關於最長做愛時間的記載,則是新加坡華裔女星鍾愛寶,在10小時內與251個男人所創下的一女多男最長做愛時間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