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副站長真是夠膽,把我這公車新鮮人一開始就丟最累最沒人做的、老鳥也不幹的306單班。幾天後我快累死,答應本月暫時讓我少開點,下月可轉雙班,卻是508全程車,泰山到陽明山行義路底,又遠又很多小路轉來轉去,最後還有一段山路,山路不但坡陡,還有髮夾彎咧!

今天508正好需要支援,便讓我在假日練開區間車(蘆洲到行義路);三重小路轉來轉去順利過關,山上每站上坡起步只算是勉強及格,沒下滑後退也沒熄火,但才兩趟就已覺得離合器片被我燒薄了。。。這樣我怎麼敢接這條路線!到時不就幾天換一次離合器片。。。

對了,另外有個讓人無言的重點,今天支援兩趟,第一趟居然還要我帶兩個新人。。。靠。。。這條沒跑過,我自己都要隨時專心認路和找站牌了,還帶人!

最近這裡 blog 較少來,一些短短幾句的隨想或碎碎念都放在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