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還不固定跑哪一路線,508區間、306、225都實戰過,儘管站名與站位還不甚熟,這三種車的路線已都沒問題。原本會怕行義路上每站上坡起步,並且傷離合器,今天連續跑四趟多練習,才發現若敢用一檔起步,就完全沒問題了。   

比較起來,還是最喜歡225,路不長,又單純,而且客源較穩定、不太會被瓜分掉;306遠了點,競爭又特別激烈,我這溫良恭儉讓的個性只能靠偶爾好運才能讓營收好看一點(載客獎金約占薪水一半),南京東路和松山又被挖得亂七八槽、路爛又難開;508區間從頭到尾都要在小路裡轉來轉去、拚那左右各幾公分的距離,班次也密得要跟自己人搶乘客。至於508全程車開到五股泰山去,我還沒試過,但跟車幾次感覺更難開,不但路更長、小路更多,居然還兩頭都沒總站可休息,一早開出來後整天都...
在車上,有的司機還自己準備尿壼!真讓我連試都不想。

今天第四趟是惇敍工商的學生專車,開進學校在籃球場迴轉;和學生聊聊,感覺心情比平時自己開車活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