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路線真的很黃金,只要跟前車保持一點距離,一定能一路都不斷有一些人上上下下。今天去程和前車一直拉不開距離,幾乎完全載不到人,但正好他跑到一小時一班進松山機場轉一圈的班次(其他車都不用多繞這段),所以回程他進機場時我就超過了他。可能再前一輛有點遠了,當時下班尖峰,我一路載,大爆滿,滿到再也塞不進人,上台北橋時都快爬不動了。

不過因為去程都沒人,這一趟次的營收也只是普通,沒特別高。意即若非最後大爆滿,這趟營收就很難看了。話說回來,公車營收要好看倒不一定是求爆滿,重要的是人潮一直上上下下流動,若能一路保持如此,收入一定比整車人上下一次來得高。

不論如何,想到載多人就是領多錢,乘客一路一直上來一直上來,心花怒放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啊啊啊~而且回三重慢慢下客時那班進機場的車也追上來了,看到他的乘客也很多,這樣心裡對他也不會太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