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贈保護套 獨漏台灣
民視新聞 2010/09/28 17:01

IPhone4因為天線外露,導致用戶容易不小心握到,使得收訊變差,雖然蘋果公司加送可以提升收訊的Bumper保護套,但卻獨漏台灣,有不少網友痛批,蘋果公司把台灣人當成次等用戶,更有市議員參選人發起一人一信活動,要灌爆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信箱!

全台20幾萬手機迷,千等萬等為的就是IPhone4,但手機收訊不好是不爭的事實,雖然蘋果公司先前表示,只要在9月底前購買,都會加送一個可以增加收訊的保護套,但全世界的用戶都有,卻獨漏台灣,這麼不重視台灣人的行為,讓不少美國網友看不下去,他們在網路上主動幫忙無助的台灣網友索取保護套,更有人連署要蘋果公司重視台灣用戶。

網友們串連發出怒吼,而接受委託的議員參選人也呼籲大家一人一信灌爆賈伯斯的信箱,大家都無法接受,原本應得的免費保護套,現在卻得花錢購買,實在欺人太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