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網路騙術 亞跆封鎖台灣IP
2010-11-22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署名「高登」的網友表示,「我們都被騙了」!
 
    根據最新消息,我國跆拳選手楊淑君失格事件,導致「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
http://www.asiantaekwondounion.org/)網站於19日遭「駭客入侵」一事,一名署名「高登」的網友表示,「我們都被騙了」!亞跆盟事發後已悄悄採用防火牆機制將台灣地區的IP全數封鎖,並非外界認為已癱瘓數日尚未恢復的狀態。據悉,該官網一切正常運作,僅有台灣及澳洲地區「無法顯示網頁」,而宅神朱學恆也於Facebook公開批評亞跆盟的惡質作法。

    由於楊淑君亞運被判失格,亞跆盟公正性遭到質疑,網友於19日入侵該官網,將首頁改為「淑君第一,還我金牌」後,據稱當日下午曾短暫恢復五分鐘,網站就癱瘓至今;但根據網友使用網站監測服務後,發現只有台灣及澳洲無法成功連結該網站,經由其他地區登錄後,該網站皆是正常顯示畫面,亞跆盟刻意使用防火牆將台灣地區的IP封鎖,不讓台灣人瀏覽該網站。

--本新聞原文附網友提供的短片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