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上任後穩住所有邦交國、增加外來觀光客,也爭取到許多國家的免簽證待遇,「如果總統這樣做叫賣台,那讓邦交國少6個、觀光人數停滯不進的民進黨就比較愛台嗎?」 "

----
網友批總統賣台 羅智強反駁
2010-12-15 新聞速報 【中央社】

     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開設臉書專頁,署名安亨利的網友貼文指總統馬英九「賣台」,對此,羅智強大動作回應,今天一早以近2000字回文反駁,要這名網友給個總統賣台的理由。

     羅智強上午受訪時認為,臉書專頁的用意之一就是能直接回應網友的疑問,算是增加溝通的機會,希望藉這篇回文,能讓更多人了解「我所認識的馬總統」。

     羅智強在清晨5時多在臉書發表「安先生,請給一個賣台的理由」的文章,截至發稿時間為止,5個小時就吸引超過60名網友按「讚」,留言則數約40則,討論情況熱烈。

     羅智強在文中寫著,馬總統在台灣生活了一甲子,對總統而言,台灣就是他的家,他對故鄉的愛跟安先生沒有不同,如果安先生不會出賣家鄉,總統為何要出賣他的家鄉?

     羅智強也向這名網友指出,自己是生於台灣、長於台灣的人,他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要去幫1個所謂「賣台」的人,並參與「賣台計畫」。他向安先生反問,「如果您不會出賣您的家鄉,為什麼我要出賣我的家鄉?」

     在羅智強眼中,馬總統幾乎沒有私人時間,全部心力都投注在公務上,因此,面對外界扣總統賣台的帽子,羅智強大呼不公平。

     他列舉了大陸農產品及補助陸生來台等政策,闡釋馬總統的施政內涵,任內未新開放任何1項大陸農產品來台,所補助的陸生金額更比民進黨執政時期還低。

     羅智強在文中說,很多人接受綠營人士關於上述政策的不實指控,得出「馬英九賣台」的結論,但這樣真的公平、合理嗎?

     他並指出,總統上任後穩住所有邦交國、增加外來觀光客,也爭取到許多國家的免簽證待遇,「如果總統這樣做叫賣台,那讓邦交國少6個、觀光人數停滯不進的民進黨就比較愛台嗎?」

     羅智強最後坦言,雖然沒有把握這篇文章能說服這名「安先生」,但總是說出該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