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在台灣南部真的是名存實亡, 很慶幸自己長期在台北, 至少還能不時勉懷一下其實一直很漂亮的青天白日滿地紅

----
台南低調迎百年 元旦升旗取消
2010-12-28 中國時報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8日電)迎接建國百年,台南市政府很低調,除了元旦前夕跨年晚會外,連元旦升旗都取消。

     台南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在永華行政中心西側廣場登場,從當天晚上7時持續到隔天凌晨0時45分。

     不過,市府迎接建國百年,初步僅定跨年晚會這項活動。中央氣象局公布的民國99年台灣本島平地最後落日在台南七股,市府是否要舉辦相關活動,民政局長陳宗彥說,還要討論規劃。

     民國100年的元旦升旗,市府也決定取消。陳宗彥表示,往年市府元旦升旗,市民參加意願不高,最後淪為形式,都是動員市府員工參加,氣象預報明年元旦當天氣溫低,想出門參加元旦升旗的人應該會更少,所以才取消。

     市府官員認為,新市府團隊12月25日才接手,青黃不接,迎接建國百年的活動,應由原台南縣市政府團隊策劃,但因原團隊未規劃,新市府也來不及接手,只好低調過元旦。

     台南市府城文化觀光產業協會元旦將舉辦藝陣美食嘉年華會,連續2天,地點在台南市孔廟文化園區,不僅有美食,還規劃展示百斤喜餅,及川劇變臉、電音三太子等表演,慶祝建國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