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半提到台灣的案例, 這兩件事其實都表現出男性在這類事情中的弱勢, 女方自已搞錯而且主動要炒飯, 有什麼立場告男方強暴? 試想如果今天性別交換, 男生搞錯房找錯人, 女生糊裡糊塗也和男生炒了飯, 有可能男生告女生強暴嗎?

----

女子上錯床 認錯男友做錯愛
2011/07/02 06:30 蘋果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貴州一名化名小娟的女子,日前和朋友聚會後,與男友前往旅社小憩,半夜小娟離房上廁所,回房途中迷糊走錯房,把該房內的男子當自己男友,並和對方炒飯。

認定自己被強姦

隨後,男子起身要離開,小娟才發現對方不是男友,但等她回過神,男子已消失無蹤。

新華網報導,小娟在男友協助下報案,認定自己被強姦了,但是貴州警方認為,事情發生時,小娟是自願的,所以該男子是否涉嫌強姦,警方也難以認定。

將錯就錯被送辦

台灣之前也傳出一名女大學生酒醉後想與男友親熱,摸黑進房一陣翻雲覆雨後,才驚覺對方竟是另名男友人。女大生憤而向警方報案。男性友人事後坦承,當時醉倒在床,發現女大生爬到自己身上來,他雖然驚訝,但也將錯就錯。不過警方後來仍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男子移送地檢署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