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火車班班客滿 站長天天加班累到紅眼
中廣新聞網 2011/10/08 14:25 

雙十連假,花蓮遊客大增,花蓮站運量昨天高達三萬五千人次,今天上午也增加三成左右,台鐵花蓮站長吳金添天天加班到夜晚,處理公務車票與旅客輸運事宜,疲累到雙眼紅腫、非常辛苦。(劉敏娟報導)

又到了連續假期花蓮運輸緊張期,台鐵花蓮站全體同仁都取消休假,甚至得加班上緊發條輸運旅客,7號晚間9點多,花蓮站長還在辦公室處理各項公務車票,以及台北台東旅客在花蓮調整輸運事宜,他的雙眼泛紅,神情疲累,吳金添表示:因為是連續假期,以運輸業來說,正是我們要打拼的重要時刻,所以我們同仁都得放棄休假,全力投入輸運工作。

事實上,今年下半年,花蓮觀光非常熱門,每逢假日,火車票一票難求,上次中秋連假,不管加了多少班次,都立即爆滿,輸運盛況好似過年時節,這次雙十連假,也遭遇相同困境,花蓮站接到各界請託公務申請書高高疊起,吳金添站長從早忙到晚一刻不得閒,希望滿足所有民眾的需求。

吳金添表示:10月7號上下車人數大約三萬五千人,比平常周五多出三千人,8號上午也是輸運尖峰,多出三成左右。如果搭車人潮太多,也會以加掛車廂方式來因應。

雙十連假下一波運輸高峰將會出現在10號收假日,建議大家在快樂返鄉的時候,不妨向火車站服務人員微笑致謝,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