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人電影裏我們不該學的性事

1、誇張時間   
A片中的男女主角一做就是半小時,而且往往是整日整夜做個不停,能量之驚人。不過那些只是剪輯出?的效果。其實,只要能堅持三分鐘以後再射精,就算正常。 男人每次做愛的時間根據狀?而有所不同。剛洗完熱水澡之後或解小便之前,都會使勃起的時間延長,那樣會?低陰莖的敏感度。所以?認為每個男人都會像那些男主角一樣持久,發現男友并非如此時就以為他不行或以為他對你已失去性趣,那他真的比竇娥還冤。

2、陰道高潮   
抽插,重復,抽插,重復,?刺,高潮,這似乎是A片的固定?本。可是,?甚?抽插?束後,我??到高潮呢?-你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和難堪。其實,這是太正常的事了。隨便到網上搜索一下,就會明白,女性不一定全都能享受到陰道高潮。讓他把鬍子刮了,把手洗??,一樣奏效。

3、性奮表情   
如果有一天,你在造人的過程中不留神看到了自己高潮時的表情,一定會嚇了一跳:怎麼那樣??,那樣扭曲,甚至是醜陋的。你就會質疑了吧?-A片中的女主角, 她們表情怎麼總是嫵媚的、自我陶醉的,甚至可以說是美好的。這下,你是不是認為應該注意一下自己高潮時的表?,尤其是表情。對不起,你又錯怪自己了。高潮時,女性的表情本來就是幸福中夾雜?痛苦的,那是最真實的狀態,而A片中女主角的表情都是“偽高潮”,如果你想要改造自己,只能顧此失彼,也?讓自己的伴?以為他?足不了你。

4、大號尺寸   
在A片裏,男人那“?兒”的尺寸總是驚人的大。因為在一般人的觀念中,那個尺寸絕對是宜大不宜小、宜長不宜短。其實除黑人外,大多數白種人的性器官與我們亞洲人並?大異,A片中所選用的男主角往往是鳳毛麟角,有些更是加了特技化妝。另外,黑人的性器官疲軟時雖然長,但是勃起後的長度其實?有明顯變化。所以請你千萬?在看完後就信以為真,然後暗暗嫌棄他的尺寸。

5、古怪場景   
在A片的描述下,所有人都是痴男怨女,仿佛幾十年?有聞過男人味、女人香,所以只要一上場就不管時間地點,急急地只想一起銷魂——浴缸、公廁、沙灘、陽 台、汽車、街角均可以作為戰場。如果信以為真加以仿效,就會發現這些其實一點也不好玩:浴缸-又硬又冷,躺在上面幾分鐘就腰酸背痛。公廁-又臭又窄,又怕隔牆有耳,很難投入。沙灘-更糟糕,有沙子進去了就麻煩了。陽台-被對面鄰居看到,以後就?想在小區?行走了......A片在國外屬於于娛樂產業,而你非要把它當成科普,那真是......。

6、動作連場   
由於要吸引觀眾,片中總是“動作場面”多多,一場親熱戲能包含十幾個不同的高難度招式,幾乎每隔半分鐘就?一個,讓你誤以為招式越多越好。的確,新的性愛 招式可?人新?感,但也無需太多。如果像色情片的?招式?率去做,那麼在還未領略到這種招式的優點時,就又得要?,怎能專心投入-那樣只會讓你們分心,而不是開心。

a片只能觀摩,千萬不要東施效顰;a片裏的美化情節,也可能無法讓你在現實中感受到。性是有緣,祝你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