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是聚眾飆車, 而且已在警局門口挑釁
當場不肯抓, 事後也依然消極, 然後連續五天
就此事而言, 高雄的街道和無政府有什麼兩樣

----

囂張飆車族 臉書嗆警「還要繼續」
TVBSTVBS – 2012年1月30日 上午11:46

春節期間,高雄市飆車族橫行,從小年夜開始到大年初三,連續5天深夜到清晨,都有數10輛機車組成的隊伍在市區出沒,甚至到警局按喇叭挑釁,警方調閱監視器蒐證,現在居然還有飆車族公開在臉書上,向警方嗆聲「不止5天,還要再繼續…敬請期待」,非常囂張。

10幾輛機車,為了躲避警車追緝,竟然逆向行駛,甚至還刻意繞行市警局,在門口按喇叭挑釁,被警方查到,飆車族還大膽在臉書上公開挑釁,先是引用了網路新聞飆車的報導,寫上「這是誰的傑作」,緊接著又留言「不止5天,還要再繼續…敬請期待」,看到這樣囂張的言論,還有人回應要電話連絡,讓警方看了很不是滋味。

交大執法組長李政聰:「如果涉及到散播他人犯罪,或者是帶頭為首的部分,只要有具體的事證,警方會依相關的刑責去追究。」

從小年夜開始到大年初三,連續5天深夜到清晨,都有數10輛機車組成的隊伍在高雄市區出沒,從21日到29日期間,警方就接到70件民眾報案,其中三民區最不平靜有16件,其次是前鎮、新興區各有8件和7件。

李政聰:「特定的地點,或者是特定的路段,我們會規劃特殊的口袋戰術,還有增加便衣刑警的部分。」

春節假期飆車族橫行,高雄市警方抓不勝抓,面對即將到來的元宵節慶,警方積極布局,要把危害交通安全的飆車族,一網打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