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在加州完成培訓第一大階段、取得商用飛機駕照與儀器檢定,月底返台一個月後,12月初在華航總部開始第二大階段,要從小飛機換成大飛機。

先是地面課,含引擎、系統、法規、氣象、進階的飛行原理等課,開課至今四個月,口試在前幾天通過了。口試前幾星期,大夥兒沒日沒夜地上課、唸書、討論,每天晚上留在教室互相支持、砥勵,維持著我們班團結互助這項優良傳統,想想真的滿感動的,有幸和這樣的好同學們一起朝共同目標努力。

下一步是模擬機,模擬機本身也分兩個階段,先是基本功,再針對所屬機型專精學習。可能分發的機種除了華航自有的三種機型 737、747、330 之外,還有子公司華信的 E190。

模擬機兩階段各約數月,都過關後,就是真飛機的考核,也是數月。今年在台灣的受訓期,地面課口試的結束,也只走完大約三分之一。接下來的路,也繼續努力!

大家輪流上台主講 晚上留下, 大家輪流上台主講

換我講 換我講了

12年3月底-口試完一些同學們聚餐 三月底口試完一些同學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