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網友的回文:「台灣真的是人住的地方嗎?難道善良的人一定要被逼出原始的野性或暴戾;才能求得生存與自我防衛?」

我不能同意更多了

----

恐怖飆仔逼車殺人 嗆:很會跑是嗎 嫌隨機追車傷人 開空氣槍揮球棒 夜遊遇惡煞一死一傷 警逮五凶徒 遭逼車撞上路樹 母泣:養了18年啊
2012/6/5  謝美玲 報導

恐怖飆車族真的很囂張,台中有六名青少年昨天凌晨相約到望高寮賞夜景,回程時遭到十幾個人開汽機車追逐,其中蔡姓少年載著十五歲的李姓少年,騎機車一路被逼車,途中對方還拿出棍棒BB槍攻擊,兩人最後不慎撞到路樹,造成一死一傷,可惡的是人都倒地了,對方還嗆聲,不是很會跑嗎。

家屬悲慟的到出事地點招魂,死者的機車和鞋子還遺留在現場,當時坐在後座的友人,全身多處擦傷,驚魂未定 路口監視器還原當時情況,凌晨三點多,死者騎機車載著友人一路狂奔,後頭飆車族的銀色轎車一路尾隨逼車,途中還拿出棍棒BB槍攻擊,兩人又緊張又害怕,下一個鏡頭意外發生了,機車不慎撞路樹,兩人被彈飛了出去倒在地上,都已經奄奄一息了,對方竟然還冷血的下車嗆聲,說你們不是很會跑嗎 機車上兩人一死一傷,白髮人送黑髮人,家屬情何以堪,蔡姓少年的父母痛失愛子,哽咽不捨,堅持為孩子討回公道 警方調查,死者和五名友人騎乘三部機車,三號到望高寮賞夜景,當時對方十幾個人,分乘四小客車和五部機車,雙方沒有交談,不過可能看死者這方不順眼,在他們準備離開時,一路尾隨逼車,目前警方已經逮到了五名共犯,但逼車的林姓主嫌還沒有落網,警方正全力追緝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