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嚴重機師荒 飛安堪慮
 
時間:2012/7/13 09:58
新聞引據: 中央社

 

全球嚴重機師荒 飛安堪慮 (資料照片)

 

  航空業預測,由於各航空公司不斷擴大機隊規模,未來20年,全球需補進約50萬名新機師,不過業者為填補空缺,可能降低錄用門檻,升高飛安顧慮。

   全球最大商用噴射飛機製造廠之一的波音公司(Boeing)表示,全球各經濟體擴大,各家航空公司收到數以萬架訂購的新機,預估從現在起到2031年, 全球需增聘約46萬5,000名新機師,包括北美地區6萬9,000名機師,大都在美國;而亞太地區需求最大,估計要增聘18萬5,600名新機師。

  波音公司還預估,同期還需招聘60萬1,000名新的維修技師,需求最大的地區仍是亞太,將缺24萬3,500名技師,預估北美需招聘9萬2,500名新技師。

  全球飛行機師孔缺升高航空業和政府官員關切,未來非但全球,就連國內線也得新覓飛行機師。

  波音公司說:「全球許多地區早已出現機師荒,特別是亞太,在飛行機師排班限制下,目前航班屢遭延誤,作業也被迫中斷。」

原文出處:http://news.rti.org.tw/index_newsContent.aspx?nid=365520&id=1&id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