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某方面來說,Craig 雖然是怪人,但我仍要感謝他,畢竟若非他,現在我不會有機會住到 Leah 家;這裡環境好,她人也很好,又因為她而慢慢認識了其他人;而且若不是房租便宜,我也很難常留此處。如今,工作滿意、住宿滿意、經濟上也能依規劃運作。這一切,都讓我心存感恩;當然在挫折後我自己也努力過、忍耐過,但機緣卻是由天決定的,所以要感恩。

再者,今天看到銀行帳戶的薪資,比想像中多,頗有驚喜之感。進一步想,若換工作,住宿開銷佷可能增加,連青年旅館都沒有一週一百的價位;吃的就更是了,在此每次上班都吃喝免費,若換工作,我這麼懶得煮,預算一定飆高,然後為了壓制花錢的速度,我一定吃得少,意即常忍餓。如此一來,即使高薪也被抵銷大半,加上吃與住的品質都可能比現在差,工作內容又未必喜歡。
不知道兼差的工作能否申請第二次簽證~若未來人生計劃不是那麼趕,再來體驗一次不一樣的生活確實很好,但以目前的規劃而言,我可能無法再花時間來第二次長期的打工旅遊了;所以若無二簽資格影響也不大。

恩,還是現在這樣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