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政治與中華民國憲法

2006/12/14 12:50

綠色政治與中華民國憲法

綠色總統連番出了大狀況, 你們就要大家按照規矩來, 要求都必須在體制內解決, 可這體制不正是你們長久堅持要推翻的嗎?

尤其是憲法, 一直以來, 這部憲法就是你們要顛覆的最大目標, 怎麼這會兒全向她敬了禮? 用她來保護總統, 還要設法延長這保護到卸任後永久, 還要大法官釋憲, 要求所有人都不可做出違憲或可能違憲的舉動?

這麼說吧, 如果今天出這些狀況的是位藍色總統, 也如此堅持不下台, 綠色的諸君可會有一樣的立場? 是否也會要求自己與支持者只能在體制內解決? 是否也會如此尊重這部憲法?

民主社會裡, 尊重憲政、依循體制, 絕對是正確的, 只是由一群原本對抗、衝撞、意圖推翻體制的人出面呼籲, 讓人感覺有點失調和錯亂.

但無論如何, 要求總統的豁免權延長到卸任後永久, 真是個天大的笑話! 幼稚到極點!

Hen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r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